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

Dr. phil. Guni Leila Baxa in China 2008


龔貝莎博士Dr. phil. Guni Leila Baxa

龔貝莎博士是奧地利家庭系統排列及家庭重塑協會(APSYS)的始創成員,亦是
其中一位追隨海靈格最久的女士,歐洲系統排列著名導師。她特別精於把家庭系統排列、沙提雅家庭重塑和結構派系統排列結合,創造更佳的療效。
龔貝莎女士擁有心理學博士學位、超過三十年的心理治療經驗,精通各種心理治療方法,包括:人本主義心理治療、原始情感治療、身體為本治療、完型治療、交互分析、NLP、家庭治療、心靈儀式治療、解決方法導向療法等。她在歐洲、美洲、澳大利亞、非洲等地培訓當地的心理治療師。

結構派系統排列訓練工作坊 系統排列第三大分支
結構派系統排列 (2008年1月11-13日 )


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源於家庭或組織,其中另一個重要的來源,是觸動我們心靈深處的世界觀。
結構派系統排列就是針對這個特質,令我們能以接近當事人的語言或世界觀的方式,有效瞭解、
並解決他們的問題,尤其是當某些人因為某些原因,不想觸及自己家庭背景,保持個人隱私的情
況下,以非常安全的方式,依照一定的框架,幫助他們穿越思想的迷宮、療愈創傷、面對人生抉
擇、重獲心靈資源、開拓靈性成長。
結構派系統排列,讓我們避免進一步在問題之中糾纏,相反令我們更加重視未來的可能性、已經
擁有的資源、當下的選擇。
結構派系統排列開拓一個全新的境界,讓我們跟已經擁有的心靈資源結合,更有效的面對的各種
人生挑戰,到現在已經發展出超過100 多種排列模式,對應各種不同的情況。
您可以把它跟家庭系統排列和組織系統排列結合,創造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在本次培訓中,您可以學習到廣泛適用於多種情況的排列模式:
• 解決問題通用排列模式
• 全方位選擇四宮分解排列模式
• 心靈資源神奇三角型排列模式
• 重新整合被排斥部分的排列模式
• 結合家庭系統和組織系統排列,還有更多…
本次工作坊是結構派系統排列第一次在中國地區示範。

結構派系統排列訓練工作坊
(本工作坊為系統排列導師認證學分課程,8 學時/天,共3 天。)
日期: 2008 年1 月11-13 日 (星期五、六、日)
時間: 9:00 a.m. – 6:00 p.m.
地點: 深圳 羅湖區 愛國路4006 號
住宿: 約RMB 300 /晚
結構派系統排列訓練工作坊
2007年 12月15日前報名 學費 RMB 3,900
2007年 12月15日後報名 學費 RMB 4,800
個案費 RMB 500

查詢及報名
中國大陸內地報名及查詢:
請聯絡胡譯櫹小姐
電話 : 01380 8856569
傳真 : (0755) 25514753
電郵 : kathyhuyixiao@163.com
香港報名及查詢:
請聯絡Carol 梁小姐
電話 : (852) 92342271
傳真 : (852) 35925740
電郵 : enquiry@systemicsolutions.hk

沒有留言: